立即注册 登录
气功之巅 返回首页

小波53042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hinaqigong.com/?351344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练无极桩体会

已有 290 次阅读2025-9-4 23:00

先说以下实体状况,胃糜烂,半月板,三高,脂肪肝。这些基础病,身体是什么感觉呢,就是上楼,膝盖不敢吃劲,用用不上力气。身体直立,膝盖不能绷直,绷直了就站感觉,膝盖向后折的感觉,走道快了膝盖嘎巴嘎巴的响,后来我用踮脚尖的方式,就是一条腿向前抬起,另外一条腿的脚后跟抬起,后果就是,膝盖的寒气(或者为病气上到了胯部,一走道,膝盖不响了,胯骨轴,嘎巴嘎巴的响,这才明白,胡骨头坏死是怎么来的,都是寒着了或者病气集聚在胡骨头的位置造成的,我有,害怕瘫痪,或者瘸腿。我又加大了踮脚尖,结果是那股寒气,上到了肾脏,腰痛,于是我开始了跑步,跑步时间是上午八点以后,一个月前的情况是那股寒气到了脖子,脑袋一向左,或者向右,脖子大筋就痛。我就在个平台上看瑜伽的,武术的,养生的,康复运动的,拉伸的,科学慢跑的,先尝试了科学慢跑,一跑步,测试出了,胡骨头,不响了,膝盖还响,前小腿骨,感觉不承重,这种情况,在平台上问了问,骨质疏松,肥胖,长时间不运动。按照中医讲肝肾不行,元气不足,严重体虚。寒气到了脖子,脖子劲痛,,我害怕,脑中风,脑梗。我尝试了拉伸,一做拉伸的时候,鼻子就流鼻涕。出经过质询,肾脏生痰,肺脏存痰,这是肺部的痰出来了。尝试了一段时间,不去根,现加上,手指头切了,知道自己有严重的高血糖,害怕,手指头不合口,所以用了极端节食的方式,我又开始响武术方面质询,好在一位好心人,给我发了站桩的免费课程,我一听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就开始了站桩之旅。
说说站桩体会:无极桩有十来天了,这个无极桩,站的养生无极桩,就是全身放松,的那种。从一开始就站50分左右,体验良好。感觉到了先麻,后热的感觉,打嗝严重。睡眠质量提高了,身体有劲了,脚底板非常的热,这个热听老师说,就是阳气,现在我八十多岁的母亲也跟着我一起站无极桩了,我妈的感觉就是,走道脚底有根了,原先憋不住小便,现在也能控制住了。我妈晚上起夜的次数也减少了。没想到,就是简单的一站,脚底板就能发热。实在是好功法,我查了查,无极桩,最低要站40分钟以上,才有效果,我和我妈的情况是站的半小时,以后,脚底板开始发热的。我现在的大脖子筋,好了根多,就是不能立马好,想想也是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一身的病也是多年积累下来的。坚持站桩。以上是我的个人站桩体验,希望有能够给别人一些借鉴。作为参考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我们|网站历史|免责声明|服务条款|网站规定|道具中心|Archiver|气功之巅 ( 蒙ICP备13002411号-2 )

GMT+8, 2026-6-11 18:29 , Processed in 0.11854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返回顶部